2007/10/09(二)

雖然我跟我家老頭已經結婚了..但交往的日子怎麼可以淡忘呢..

今天是我們交往七週年的日子...當然要重溫一下當初的悸動囉...

我們第一次約會的地點就是~墾丁看星星...

所以我一直拜託我家老頭帶我去墾丁看星星順便到林邊山上湖吃蝦..好久沒吃囉..超懷念呢...

我們約了我家老頭要好的同事一同前往....這樣才熱鬧啊..

況且吃蝦二個人去的話應該有點浪費說....

我們七點半出發..到林邊山上湖八點了...

(非常要好的哥兒們)

(超級恩愛的情侶)

(好哥們)

(說到這張..真的很像靈異相片耶..臭凱民..要拍照的時候也不會把香煙拿開...

枉費我們這張那麼好看.....厚......)

我們點了胡椒蝦,檸檬蝦,鹽蒸蝦,味噌蝦湯,二樣蔬菜,一份麵線....

本來我還想點蒜辣蝦..但這一樣有點辣..在場只有我跟小琪吃辣..所以便做罷....

吃著吃著...天哪..好久沒吃了..好好吃喔...

連我家老頭的同事都說"讚啦!"他們可是第一次來吃呢......

大家開心吃著..聊天著..時間一分一秒過去....

我家老頭好像沒有動靜要帶我去墾丁看星星.....

我只好開口:走囉..走囉...已經十點了...我們可以去墾丁看星星了.....

還好我家老頭沒有說什麼...就帶我們前往....

我一路上祈禱著...老天爺啊..一定要讓我們看到星星....

因為我家老頭說今天雲層很厚..看不到的啦....

如果真的沒看到..我肯定會被他罵到豬頭的啦....

還好我們到了墾丁..雖然風很大..但還是可以看到一片星星喔....

如果風沒那麼大更好..因為可以看到更多的星星.....

我們回到家都凌晨二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