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1

為了慶祝老頭的生日..我和慧姐策劃了台中之旅..一來可以慶生,二來可以找他們....

今天起了個大早..開小灰往台中出發囉~~~

到了台中已經是中午了~小白與慧姐帶我們到"家鄉吃魯肉飯"~不錯吃呢...

接著我們到廟東街口的小吃街逛逛..因為剛剛已經吃飽了..所以就沒有吃什麼小吃了...

也在慈濟宮拜拜...(也拜了註生娘娘...)

接著我們到東豐綠色隧道騎自行車...說實在的天氣有夠熱......

但既然出來玩了嘛就要認命囉......

我跟老頭慢慢騎..一邊騎一邊欣賞風景...風景很美....

但上坡真的很討厭....因為好累喔......騎著騎著不知道騎了幾公里.....都快到終點...

此時才發現前面斷橋了..不能前往了.....天哪~~~~簡直不敢相信....開始往回騎....

騎完也都六點了.....運動了半天..當然也該填飽肚子了...

慧姐訂了豐饌1999餐廳..餐廳人好多喔~都訂位了..還要等好久...

等著等著...一群客人準備回去時告訴我們叫我們不要等了...

因為他們等了四十分鐘..菜都還沒上來..我們聽到這...天哪..好誇張喔~

當然我們也就不等了...接著我們就到天香回味吃麻辣鍋....

說實在的....天香回味的麻辣鍋真不合我的味口.......吃飽了飯..當然要走走啊...

我們到台中精明街逛逛...買了姪女的衣服....好可愛喔~

接著我們要到磨牙塘酒吧坐坐..但實在是找不到停車位..繞了好幾圈便做罷...

只好到7-11買酒到旅館喝喝聊是非.....

住宿:麗緹汽車旅館(雖然重新裝潢過...是不錯啦..但不是我喜歡的..)

2007-07-22

天一亮我們就起床了..可能不好睡..所以天一亮我們就起床了..

吃了旅館提供的麥當勞早餐後..我們就前往新社....

新社那裡有很多花園的..我們選擇了"新社莊園"....這裡感覺很像清境的小瑞士花園...

或許我們昨天騎自行車太累了...我的大腿已經開始不聽我使換了...好酸痛..

拍了照...大伙都累了..可能睡不好...我們就結束了新社莊園...準備回梧棲(朋友家)

到了沙鹿原本要吃鐵板燒的..結果客滿..就們就吃了阿官火鍋....

原本想要回高雄的..但老頭太累了..要小睡一下...只好在朋友家小睡片刻...

傍晚五點出發至高雄.....

回到高雄晚上八點了...好累喔~~~~~

※這次仍然要謝謝小白及阿慧的熱情招待.....

記得十月要來高雄喔~~換我們熱情招待您們..這樣才可以禮上往來嘛.....

別忘了~不見不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