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住院及療養身體過程中...我要感謝我的家人及朋友

我家老頭在我住院的五天裡每天24小時陪伴著我...

我婆婆在我住院的五天裡都帶飯給我們吃...在療養身體中也是每天好幾餐的墩補....

我姐姐,妹妹在我住院的日子裡也是來關心我..更是每天一通電話問我的近況...

在家裡療養時也都有來家裡陪我...

我媽媽,爸爸也有在我住院及療養身體過程中來關心我..陪伴著我...

還有我最好的朋友....我住院的五天裡每天來陪我...還送我一束花...

在家裡療養身體時..也來陪伴我一個下午......

有你們...讓我在住院及手術的過程中不孤單......

還有一些電話慰問我的朋友們....

我真的很感謝我的家人及好朋友...

因為有你們...我才能很快的走出傷痛.....謝謝您們......

我愛你們......永遠愛您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