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期待寶寶的來臨...

但在初二回娘家的時候..卻發現有咖啡色分泌物....發現後我好擔心....

一直坐立不安...不知道會不會小產....

到了初三掛急診...醫生診斷後...平安無事...

但醫生告訴我這是小產的前兆...要我凡事小心....

雖然看診後有比較放心了...但容易庸人自擾的我...仍然很緊張...

畢竟我跟老頭都很期待寶寶的來臨....

所以過年期間幾乎都是躺著的......要小心嘛....

我也要感謝我婆婆...她聽到後..馬上到中醫院抓安胎藥給我吃.....

三個月前一定要小心照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