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生日是我..邁入28歲的生日..也是我第一次已嫁人為妻的心情過生日.....

9/13我的一群朋友要提前幫我慶生....真的很感謝他們....

我們去吃了吳宗憲姐姐開的火鍋店...不錯吃呢..還有他姐姐..真的跟吳宗憲好像喔!.....

吃完..我朋友還買一個超好吃的蛋糕幫我慶生.....

我只能說...有她們真的很幸福........朋友們:愛妳們喔!......

9/14..今天是我的生日...一大早..就收到妹妹傳的簡訊...真貼心呢....

為了要讓自己好一點...所以今天下午就請假...回娘家休息....

下午也收到朋友傳來的祝福簡訊...最特別的還是美玉啦....

一接到電話..馬上就唱二句: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原本我心想...是誰啊.....

本來還想掛電話呢...心想..知道我生日的人...所以就先聽聽看.....

結果....是美玉......謝謝妳美玉.....真是讓人難忘的祝福.....

晚上..政宏請我(這是一定要的),妹妹,阿姨,媽咪,弟弟,涵涵(雖然她吃不到..但也算參與啦)

至鳳山"麻辣天王"...這裡還滿特別的...是個人鍋喔!...

第一次吃麻辣火鍋是個人鍋呢...整體上還不錯啦.....

因吃完外面還是下著大雨...所以我跟阿宏打算今天就在娘家睡........

就在一切都要結束的時候..我的好朋友..好姐妹.....找上門來...

送我一份禮物...包的很美耶.......

很謝謝她的用心喔........愛妳喔!

※拆禮物的時候..小心翼翼...還保留包裝的精美喔....呵呵.....

今年的生日還不錯喔!...只是我這個媳婦連續好幾天都沒有在家吃飯....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