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老婆的我..竟然忘了我老公農曆的生日..

我們去喝喜酒的時候..老公突然告訴我..他要跟朋友去慶祝生日..因為明天是他的生日..

我心想..明天是他的生日嗎?結果一查..嗯..真的是他的生日...

他就跟他的朋友去慶祝囉....老婆當然無法跟囉......(可憐的老婆...)

他們去KTV唱歌呢..而且還很HI喔....

老公有帶相機去攝影..但尤於老公是豬頭 ..包廂太暗了..也沒開全燈..

所以拍攝下來都太暗了..看不清楚..所以我就沒有在這裡PO給大家看囉...

只能PO相片給大家看....

雖然老公農曆的生日..我無法表示祝福..

還好國曆的生日還沒到來..到時在一起慶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