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說到這個...我大部份都無法抵抗卡通的誘惑...

如:7-11第一次的kitty磁鐵到現在的哆啦a夢的磁鐵..我都有收集呢...

只有迪士尼公仔沒有收集罷了..因個人覺得這個太沒有質感了..呵呵..

而現在我同事告訴我,香港的7-11是收集卡通大寶的鑰匙套..

哇!我看到網站我也覺得好可愛喔..不知台灣會不會引進呢.....

那麼多超商的促銷..我卻偏愛7-11..因為7-11超商很多間..況且雜誌也多...呵呵....

說到收集..我也要謝謝我的家人..都要幫我到7-11去湊足77元...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