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寫了姐妹篇...也要寫一下朋友篇...

原本我的朋友是我一群高中死黨..現在也很好啦..但由於朋友嫁人的嫁人,談戀愛的談戀愛...

所以我們都二,三個月才會聚餐...

但我在之前的公司認識了一位"淨尹"的朋友..我和她就成了無話不談的知心朋友

我很慶幸我能認識她...認識她我很開心..

她為我做感動的事實在太多太多了...多到讓我自己覺得很丟臉..我好像很少做了讓她感動的事...

如:有一次我的生日..她固意裝神秘...送我一束花....讓我驚喜...

她如果知道我想買一些小東西..她逛街看到..她會買來送我...

在我心情不好的時候...會聽我訴苦..還會送我一小束的花.......等等......很多

我真的很開心有她這位朋友..我家人都說...這個朋友真的很不錯...我也是這麼想...呵呵.....

我家人有時候還會說..我們是女版的斷背山呢...愛妳喔!

她可能在明年初就要結婚了...我很希望我們的友誼能長久...

婚後仍然可以常聯絡..可以一起敗家^^||...

說不定以後我們各自有小孩後..還可以帶小朋友一起玩呢..呵呵...妳一定要幸福喔! ....

至於...我的老公...唉....

交往五年了...別說什麼感動的事...就連一枝花 都未送過....

我想..我老公該檢討一下..至少做一下讓我感動的事嘛.....感動又不一定要花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