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204 (1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從朋友口中得知...王品集團在高雄新開了一家素食餐廳....

價位嘛...如同陶板屋..餐廳形式也雷同....

文章標籤

簡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一家位於高雄市忠孝夜市裡.....

雖然店家不大...但生意卻很好喔....

文章標籤

簡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常聽朋友來此廟口享用晚餐....今天終於可以來品嚐囉!!!

潮州三山國王廟  

文章標籤

簡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說實在的...這次會成行....

我們真的要感謝蓮姐...若不是她...我們哪能說走就走啊...

文章標籤

簡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是不是...

聽到這餐廳的名字...是不是覺得有種浪漫的FU....

文章標籤

簡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要出門去墾丁....

沒有比基尼可以穿.....那麼也來個海洋風吧......

文章標籤

簡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現在什麼都要漲...而錢也愈來愈薄的狀況之下....

帶小朋友外出都要慎重選擇景點了...

文章標籤

簡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藍上衣

藍上衣

文章標籤

簡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謝小妤化身為小兔子...哈哈~~

但我忘了別上兔子耳朵了啦!!!!

文章標籤

簡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因.....兒童節4/4..謝小妤沒收到老情人的禮物....今天老倩人補送喔!!!

原本..我們並不知道該買什麼送小妤...

文章標籤

簡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知道派思翠推出優惠組合...話不多說...馬上訂購一組吃吃先...

這一次的組合是二條蛋糕並於不同口味蛋糕做搭配...

文章標籤

簡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至上次全家至嘉義遊玩後...這次大姐再度安排全家至台南遊玩

我們來到台南的第一站...就是呷奔啦....

文章標籤

簡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要介紹的是一家家常料理...而且是平價餐廳喔!!

菜香小廚

文章標籤

簡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ㄟ...ㄟ...今天的穿搭好像有點怪怪的....

原本我是不覺得怪啦...但一直被嫌棄....就覺得好像怪怪的...哈哈~~

文章標籤

簡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跟老頭吃飯....一定要選擇有酒喝的啦...

沒酒喝....那...那一家餐廳一定不會被老頭選中的啦...噗

文章標籤

簡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哇....

不知不覺中...小妤已經長到第9,10顆牙了....

文章標籤

簡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