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111 (2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認真說起....

小妤的農曆已過.....而國曆未到......

文章標籤

簡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唉呀....我們小妤也有獨一無二的蛋糕喔.....

有伯母真好呀.......

文章標籤

簡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來給小妤提早慶生...外出用餐去....

重點是

文章標籤

簡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早上女僕風...晚上則是BURBERRY風.....

雖然身上不是真的BURBERRY....

文章標籤

簡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說啊....男人啊.....

看女僕...找制服餐廳......

文章標籤

簡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自從上次幫小妤剪瀏海後....check04.gif小妤的新瀏海

如今....

簡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妤遊玩回來後...就嚴重的感冒了...

也不知道是天氣太冷還是我這個老媽子傳染給她....

簡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次出來遊玩的目地.....就是前往奧萬大賞楓啦....

所以今天一大早起床吃完早餐後...就開往奧萬大囉...

文章標籤

簡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就說埔里是素食的天堂吧...

超多家的啦...而且一整路上就好有好幾家素食店喔...

文章標籤

簡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嘿嘿....今天來個復古點點風吧...

話不多說...趕快來瞧瞧~~

文章標籤

簡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還記得....

跟我的好姐妹戶外遊玩已經是好久之前的事了....

文章標籤

簡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早在知道要來個二天一夜之旅行時...

我就開始尋找民宿.....

文章標籤

簡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說實在的...跟我的愛人遊玩..真的不用擔心要吃什麼...

因為她都會找好餐廳...

簡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來分享一下...小妤新的冬裝...今走的是中性風....

這一套好早之前就買好了....

文章標籤

簡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只要是大姐回來的日子...總覺得時間過的好快喔....

雖然每天都睡不飽....

簡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次的演唱會是在好早之前就先訂票了喔....

開放訂票的那天...還秒殺呢....

文章標籤

簡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為了參加此次的運動會...早在6,7月時就報名了....

文章標籤

簡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吼....我說啊....臉書這種東西是不是會害死人啊....

雖然臉書可以跟朋友互動...聯絡感情....

文章標籤

簡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唉呀呀....我們家小妤11個月囉....

這個月她又成長了一些些....

簡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1M

女兒真的是老公的上輩子情人嗎???

簡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 2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