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小妹安排個香港親子行

原本小妹是決定去日本,但不知為何最後決定去香港,於是我就決定與他們前往,想說小孩有伴,於是四、五個月前就開始著手計劃。
 
問了許多旅行社於是決定~百威旅行社
 
因為它的價位是我所問的旅行社中最優惠的!!
 
機票+飯店+迪士尼飯店一晚+迪士尼門票二日+機場快線+地鐵全日卷一天+點對點隨意門一張~每人$16000(我是$18000)
 
決定旅行社後就開始做功課並安排行程。
 
期待的旅行終於到臨囉~~
 
 
搭乘華航班次933~7:40
 
這三隻屁孩都是第一次出國....阿嬤也跟著我們前往
 
 
妤第一次出國~好開心(宥妞也是啦)
 
華航為小朋友準備了小禮物(畫本)
 
兒童餐還不錯,但大人的雞肉餐就………………
 
✈在起飛的過程中,小妤都還表現不錯(因為有影片可以看啦。)
 
小插曲:她不小心按了搖控器的服務鈴
 
 
扺達香港囉~~
 
我們先到點對點服務台(旅行社搭配的卷),告知我們入住的飯店,但我們入住的飯店沒有巴士可以抵達,
 
只能選鄰近的飯店走過去(這之前就知道了),其實走不到2分就到囉,比坐地鐵近多了喔。
 
小插曲1:唉呀,根本不知道入境還要填寫入境表啦,以為有港簽就是了,一群人趕快在補填寫
 
小插曲2:有人要拿行李箱的東西,但卻打不開,這下GG 了。
 
 
扺達我們入店二天的飯店~旺角希爾頓酒店
 
放完行李後前往搭地鐵去第一站囉
 
因為要入住同一層樓,於是我換成一張大床的雙人房,比他們多一個沙發,房間視野還不錯。
 
 
搭地鐵前往今天第一個景點囉
 
✔謝謝同事們借我們的八達通卡,真的好方便,而且搭地鐵也有優惠喔,在香港買東西都可以使用八達通卡結帳的唷~~
 
 
第一站:山頂纜車
 
搭乘地鐵到中環站,走幾分鐘就到囉~
 
但這人潮也太多人了吧!(我們排了近約二小時~熱又累啊)
 
 
排了那麼久肚子好餓呀!先填飽肚子再戰吧!爐峰酒家
 
乾炒牛河、揚州炒飯、蟹肉湯包、香橙汁(HK $490)
 
 
 
風景好美呀
 
雖然我們不是晚上來,但我覺得白天的風景也很美
 
註1:白天就排到歪腰了,如果是傍晚可能要排到天昏地暗。
 
註2:還記得多年前來香港賞夜景時,遇到大霧根本沒啥夜景,這一次算幸運了。
 
 
 
 
 
這隻妤填寫許願卡,雖然錯字連篇。(看的出寫什麼嗎!)
 
 
戰鬥力不足的老人/小孩就回飯店休息
 
而我跟妹妹繼續戰鬥。(還好,有小妹陪著我)
 
 
史努力開心世界~位於沙田新城市廣場裡
 
其實這裡是小朋友可以玩的地方,現場也超多小朋友的,但我們那群都回飯店了
 
 
 
這裡真的好好拍~太可愛了,我愛史努比
 
 
來到這裡的另一個重點~曲奇4重奏-蝴蝶酥(雖然它價位不便宜,但好吃最重點啦)
 
逛足買足往飯店前進囉 
 
回飯店路上走進卓悅藥妝店逛逛 (戰利品:平安膏、無比滴)
 
 
晚餐~翠華餐廳
 
我們都近八點吃飯了,餐廳人潮仍然多多,網路搜尋必點菜
 
咖哩牛腩飯、脆嘩奶油豬、檸檬可樂(HK$107)
 
我女兒最愛吃咖喱飯了,這的咖喱真的好吃,但有點辛辣,而脆嘩奶油豬真的好吃呀!至於檸檬可樂有點儍眼,哈哈
 
註1:因我們人數眾多,所以分開坐的啦。
 
 
吃完飯結束了今天的旅程。(妹妹入住的房號剛好是她的生日耶,好巧喔)
 
我們入住位於旺角希爾頓飯店,真的好熱鬧,超多餐廳的真是方便。可惜的是:頂樓泳池維修中。
 
謎之聲1:其實我安排的行程中大致上是一樣的,只有上環買檸檬王沒去成啦,我們一群人太耗大,來到飯店都中午了,所以捨棄上環這一站(好可惜喔)
 
謎之聲2:原本打算購買山頂纜車快速通關,但我們一群人我實在無法掌握時間,只好做罷,於是在旅行社買便宜票券
 
(若時間可以確定,真的可以買快速通關券,因為沒有差多少錢免於大排長龍的狀況)
 
補充說明:我們在山頂纜車排隊時,唉呀一直被人擠擠擠,而且纜車一到時,
 
他們竟然突然往前衝,當我看到這一幕時,於是擋住他說:你沒看到前面有老人小孩嗎?
 
他仍然不理我說:你擋什麼擋,然後就把我的手甩掉衝進去,還一直瞪我.........喔,我超不悅的
arrow
arrow

    簡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