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小妮子今年要升小一新鮮人了

祝福她~~~快樂,平安,健康成長

而今天參與學校畢業典禮,在這感動的時刻裡,我原本以為會感動哭泣....

但因為跑上跑下錄影...結果竟然沒落淚....(其實我只要參加畢業典禮都會哭的)

而今天也謝謝大家參與了小妤的畢業典禮...

小妤一直很開心跟老師跟同學分享說著:我有8個人要來看畢業典禮喔!!

(謝謝阿嬤,外婆,二位阿姨,宥哥,妞姐)

好開心呀~~~~~

在青青幼兒園近五年的校園生活裡,謝謝一路陪伴,教導的老師.....老師們辛苦了

在這分享一路參與畢業活動的影片~~~從第13屆到第17屆...(真的是老鳥一枚)

 

ps以下影片建議在電腦觀看...設定HD高畫質觀看喔!!!!

 

畢業生進場篇

(小妤是跟他男朋友進入舞台的喔!!有沒有郎才女貌)

 

畢業生致謝答詞

 

畢業生高唱英文版畢業歌

 

畢業生高唱中文版畢業歌

 

英文舞台劇表演-The Gingerbread Man

(第一段...因為手機不知怎麼了...錄影到一半竟然自己跳出)

我女兒一直說她是主角....因為她是薑餅人

 

英文舞台劇表演-The Gingerbread Man

(後段)

 

歡喜慶豐年

(不知為何...她老爸一直找不到她...不管是哪一段的演出...噗)

 

歡喜慶豐年

(終段演出)

 

畢業生片尾曲

 

畢業生片尾曲

(獻花/獻吻/獻抱抱)

 

看完了......畢業生的表演

那接著...讓我們回顧小妤從第13屆到16屆吧~~

 

 

 

以上是第16屆~~中班

 

15屆~~小班

 

14屆~~大幼班

 

13屆~~小幼班

 

小孩子看到她的成長....覺得好感動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畢業典禮 青青幼兒園
    全站熱搜

    簡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