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要懷疑.....

 

我們家妤兒成了看版MODEL.......

因青青幼兒園的看版太老舊....

校園今年打算更新.....

於是妤兒可愛模樣成了看版主角之一.....

青青看版

青青幼兒園最新看版.....

青青看版

我家老頭特地經過大門口把看版拍攝下來.....

 

為了新的看版製作...學校跟我們借了單眼相機拍攝.....

學校也貼心的把妤兒肖像及可愛的天鵝班同學們....傳給我...

青青看版

青青看版

青青看版

我不得不說....我家妤兒真的很上像....哈哈~~老王賣瓜自賣自誇....

青青看版

青青看版

青青看版

可愛的天鵝班同學們...

青青看版

青青看版

青青看版

青青看版

青青看版

青青看版

學校還有自己的菜園喔....

青青看版

恭喜小妤可愛的模樣....成了學校看版主角之一.....

也讓每次經過本館路上的冰友們.....

都可以看到小妤可愛的模樣.....

(我婆婆都會興奮的叫朋友一定要經過看一下...)

老頭的朋友曾經還問說:

咦...我在本館路上看到幼稚園看版..有一位跟你女兒好像喔!

老頭:對~~~那是我女兒.....

所以大家不要懷疑.....那位就素我們可愛的女兒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青青幼兒園 看版 MODEL
    全站熱搜

    簡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