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臉書得知美濃開始開放蘿蔔田認股活動.....

馬上通知大嫂....請她連絡.....

因去年從朋友口中讓小朋友體驗拔蘿蔔滿好玩的.....

所以今年我們也要參加啦.....

美濃拔蘿蔔  

一大塊田都有區分.....

一個號碼認股五佰多啦.....

美濃拔蘿蔔  

我們是47號田.....

其實前往是要自行準備提袋或紙箱的....

但我忘記了...於是現場買了黑貓紙箱.....

美濃拔蘿蔔  

謝小妤一到蘿蔔田根本不想踏入...不想踩泥土....

你們看上圖左...只願意在紙箱裡......哇哩勒...爸比買紙箱是要裝蘿蔔不是要裝你耶....

後來.......

是因為她坐在紙箱裡結果不小心倒了....哈哈哈.....

於是才願意體驗拔蘿蔔.....

美濃拔蘿蔔  

拔蘿蔔有必要嘟嘴巴拔嗎....

美濃拔蘿蔔  

拔蘿蔔真好玩....

美濃拔蘿蔔

YA!我拔到一個大蘿蔔

美濃拔蘿蔔

 

 

美濃拔蘿蔔  

宜澄哥哥也加入戰局囉.......(我們分批前往的啦~)

美濃拔蘿蔔  

最後這二位小朋友....不拔蘿蔔了啦.....

給我玩起泥土囉~~~~~小妤還脫掉鞋子呢....

美濃拔蘿蔔  

俏皮的二位

美濃拔蘿蔔 美濃拔蘿蔔

我愛大嫂幫小妤拍的這張....真可愛~~

美濃拔蘿蔔

美濃拔蘿蔔  

拔蘿蔔真好玩.....我明年還要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拔蘿蔔
    全站熱搜

    簡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