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童

說真的.....

生了一位虎女孩...我一直認為她這輩子當不了小花童而遺憾....(小妤可愛嘛...)

今年....我其中一位表妹要結婚了....竟然跟我說...小妤是她女花童第一人選....

我一聽到.....天哪....竟然有人願意讓小妤當花童....哇.....

真是謝謝他們....不計較她是虎女孩....

讓小妤圓了花童的夢....(其實是她老媽的夢吧...噗)

答應了之後...我開始煩惱了.....

你們都知道小妤是個不控制的小女孩而且她還是個掐七的女孩....

真是害怕呀~~~~

所以為了不必要的發生...我開始一直灌輸小妤觀念....

當花童種種的好處.....

有糖果可以吃,有紅包可以拿...還要乖乖牽著哥哥的手....

就醬子每天...每天一有空就灌輸她.....

而她老木也沒閒著....為了這次的花童夢想做足準備....

畢竟這是她的第一次也可能是她的最後一次.....

她老木開始著手花童衣...髮飾...反正全身行頭都準備就是了啦....

小花童  

從去年開始就知道小妤會當花童而買的洋裝....

小花童

頭上花環

小花童    

手上小捧花

小花童

小花童  

在家試戴....

小花童  

沒想到表妹的婚紗公司有提供花童衣...而且還挺美的耶....

我們選擇昨圖那一套!!

婚禮的前一天.....

我想....我比小妤還緊張吧....還緊張睡不好....

(怪了!是誰要當花童...阿木緊張個屁呀)

沒法度呀...我真的好害怕會有臨時狀況啊.......

婚禮的當天.....

一大早老頭開車載我們到表妹家與他們會合囉.....

小花童

早上迎娶...我先讓小妤載上之前買的髮飾.....

小花童  

小妤還有另一項任務...那就是新郎下車端水果啦....

但....小妤...給我唉唉叫...是叫屁喔....呼......

小花童  

男花童有沒有很帥呀....

我家小妤被他電到啦...一直抱人家又牽人家的....

天哪...形象都沒有了...

小花童

小休息時與小妤可愛留影

小花童  

全體大合照.....

歡喜迎娶囉......

小花童

新人在拜公媽...這小妮子卻給我在外搞笑....

呼.....真不正經

小花童

拿著阿木做的捧花合照一番吧....

小花童

小妤中場時....一直給我玩手機啦....喔...還一直挖鼻屎....

搞的攝影師不拍她都不行.....噗...真丟人.....

小花童

與美美的新娘子留影......

小花童

可愛

在男方家用完一切儀式後....緊接著就要到飯店採排做準備囉.....

小花童  

 新娘子配合小花童拿著捧花留影

小花童         

唉....一切的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原本計畫著小妤戴著花環拿著捧花走紅地毯....

結果姨丈拿著泡泡機給小妤讓她走紅地毯......

天哪....小妤當然要拿泡泡機囉....怎麼可能給我拿捧花啦...連花環都不戴了....

(阿木的努力都白費了....嗚嗚.....)

小花童

小花童

小花童  

與哥哥走完紅地毯後...還要跟哥哥走囉.....

不要給阿嬤牽回來啦.....呼...那安奈啦.....

讓她與哥哥分開還給我哭咧........

小花童  

祝你們永遠幸福、美滿、快樂喔!!!

謝謝你們讓我們欣賞這麼美麗又難忘的婚禮....

尤其中場二度進場時....竟然跳舞進場....真是讓人難以忘懷....

好特別的進場方式喔....讚啦!!!!

也謝謝你們讓我們終於吃到~紅豆食府....哈哈哈~~~

小花童  

回程時....這位小花童真的累了.......

開到一半就呼呼大睡了.....

迪士尼.gif  

這樣還不過隱....

讓大家看一下當天的影片吧~~~~很溫馨,很美!!!

check04.gif  昱仁+姿云婚禮

(呼....剛剛看了一遍...天哪!哭點超低的我...竟然哭的跟什麼一樣.....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禮 花童
    全站熱搜

    簡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