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帶小妤外出走走囉......

今天就利用機會帶小妤走走吧~~~

臨水夫人廟  

永遠的第一站:台南臨水夫人廟

保平安.....

鱷魚王  

第二站:麻豆鱷魚王

地址 : 台南市麻豆區小埤里91號

全票/200元..100CM以下免費....

鱷魚王  

小妤要出門遊玩都是開心的啦....

(哪一個小孩不是呀???)

鱷魚王  

好開心呀

鱷魚王  

來這裡當然要跟主角合照一張啊.....

咦....為什麼沒有我及屁孩呢???

其實我本來就不是很喜歡動物....要不是為了小妤...我應該不會來這種地方吧!!

至於屁孩是會怕啦.....

鱷魚王  

屁孩還是比較喜歡溫馴的動物.....

但.....這草尼馬....似乎不太溫馴喔!!!因為他會吐口水給你!!!!

話說...宜澄及大伯也很白目啦....

因為人家在吃草(吃飯)就要一直摸它,動它....難怪它會生氣吐你們口水....哈哈哈~~

鱷魚王  

這是什麼馬???我忘了

鱷魚王  

逛完...小休息片刻....

鱷魚王  

合照一下...

鱷魚王  

嘻嘻...我只敢跟假的拍啦....

鱷魚王  

我必須承認她不是走淑女風的.....

鱷魚王  

我們的母女裝....

鱷魚王  

鱷魚王  

往下一站出發~~~~

樹谷生活科學館  

第三站:樹谷生活科學館

台南市新市區中心東路12號

每週一休館喔!!!這裡免費入園喔!!

時間:上午九點至下午五點

樹谷生活科學館  

天氣太熱...還是須要走室內吹一下冷氣....

樹谷生活科學館  

YA!!

樹谷生活科學館  

學大象....而我女兒卻沒做.....

樹谷生活科學館  

利用科學的效果....

我們只有臉......

樹谷生活科學館  

戶外也很大喔!!!巨蟹男人與巨蟹留影

樹谷生活科學館  

我覺得這裡真的很不錯耶....

我們來到此地時...已經太晚了...園區快要休園了....

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好好參觀一番....

善化紅豆餅  

位於善化的紅豆餅

不愧是排隊美食呀.....超好吃的啦....

紅豆口味除了可以吃到紅豆外...還可以吃到芝麻的香氣呢....讚!!

 

最後....

我們在台南吃完晚餐結束了今日旅程囉~~~~~

arrow
arrow

    簡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