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何時.....

我家的小妤蛀牙了......

天哪.....當我發現時...........................為時已晚.....

好啦.....我承認是我害的.........

因為小妤喝夜奶....我並沒有每一次都幫她刷牙.....

如果她喝到睡著....我就這樣讓她睡著了.....

結果....導致她現在蛀牙就是因為喝夜奶沒刷牙而造成的.......嗚嗚

為了找間兒童牙醫也讓我們找好久....

當然高雄知名的兒童牙醫要排好久...

所以我們另外尋找,,找到這家離家不遠,風評也不錯的牙醫診所

小熊牙醫診所

高雄市鳳山區青年路二段383號

電話:07-7775661

第一次看牙齒

第一次看牙齒

第一次看牙齒

有分一,二樓

診所的設計還滿可愛的唷...環境也不錯!!!

我們今天看的是女醫師在1F就診.....

就診時都要脫鞋入內喔!!!

第一次看牙齒

診療椅上方還有卡通可以看喔!!!

只是我家小妤還小根本無法看卡通.....

也因小妤年紀小所以必須一堆護士壓制她....否則她一直掙扎

第一次看牙齒

當我看到年紀小小的小妤要受這樣的折磨....我心好痛喔!!!

((小妤....阿娘對不起妳~~~~~~))

而且小妤哭的好慘~~~~~~~好可憐喔!!!

第一次看牙齒

大哭中............

第一次看牙齒

醫生幫小妤治療蛀牙後....順便塗氟

我們塗氟是草莓口味的....

第一次看牙齒

哭到滿身是汗......真是可憐......

 

第二次看牙時間是二星期後......

二星期後2013/04/02

仍然治療蛀牙...仍然大哭......仍然哭的好慘......

醫生說今天就診後...半個月後再回來塗氟即可....

只是現在.......她好怕牙醫診所......

就在某一天..........

我們要帶小妤看感冒...而診所旁就是牙醫診所....

而老頭又把機車停在牙醫診所門前.....

小妤一見狀....就一直大喊:我不要....不要...

連下車也不要.....要走過去時...也一直不往前走....拼命的掙扎......

我就跟她說:沒有要看牙齒啦.....

你們說......她現在是不是怕看牙齒.....可憐喔!!!!

現在小妤若不刷牙...

我都會說:不刷牙....那要去找牙齒阿姨喔!!!

小妤回說:我不要牙齒阿姨........

當然現在都會乖乖刷牙囉.....只是偶爾還會不刷牙....但現我都會強制了.....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熊牙醫診所 兒童牙醫
    全站熱搜

    簡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