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們一直不知道...小妤這麼愛課本....愛唸書

但絶對不是愛上課喔.....

((她到現在仍不喜歡上課啦....上課前仍哭的勒

某一天在娘家...發現小妤對於妞妞的課長頗有興趣....

於是我們逛書局買了適合她的年齡課本給她....

咦.....小妤滿愛的耶....愛課本甚於愛手機...

((嗯...我寧願她不要玩手機....嗯啊...

每天下班回到家到我們那小小的房間...她就會拿上課本叫我們教她...或唸課本

這時候發現....小妤該要有一個書桌了....

但礙於我們房間的坪數...所以我們只能買個折疊桌....

往後小妤需要書桌時...就可以使用它囉....

書桌

很有古早味的折疊書桌....

當然我們也有搭配了適合小妤的身高椅子...

((就之前買奶粉送的椅子...搭配的嘟嘟好....

2Y3M

現今我們買的大部份都是貼紙書...

小妤很愛貼...當然她也樂於學習中....

至於圓圓貼...這種不好...因為並沒有學習的效果...早就被小妤打入冷宮囉....

那磁鐵書也滿不錯的...雖然它比貼紙書貴一些些...但可以重覆使用及教學...還不賴!!

2Y3M

自從知道菜市場有賣這樣的童書時....((比市價,比書局便宜好多兒....

小妤就多了好多這樣的書籍....

而她不會因為貼完就因此不學習...每天仍會拿出來叫我們教她喔!!!

圖片中的貝貝生活日誌總共六冊...全部收集完成....

而小妤貼完它....總會叫我們唸給她聽....回到娘家時...也會叫外婆唸給她聽呢....

現在....每當我下班時...小妤總會翻我的包包有沒有新的書籍....

我看她上隱了.......

但......菜市場的書攤,適合小妤的書籍...快被我買完了啦....沒了啦......

該是訓練小妤學習別的書籍囉.....

2Y3M

YA!!!我愛學習~~~~~

2Y3M

睡覺前也要學習一下...

2Y3M

如果我把我的東西放在她的書桌上....

她會說:這桌子是妹妹的....

然後把不屬於她的東西丟在地上....反正她的書桌只能放課本啦....

2Y3M

很認真的學習....

我希望這樣的用功可以持之以恆.................

2Y3M

米妮妤學習中.....

2Y3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幼兒學習 貼紙書
    全站熱搜

    簡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