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週年~銅婚定義:像銅一樣不會生鏽。

哇.....第七年了耶...

還好我老公沒有真的癢....否則....嘿嘿

相處之道...當然就是互相包容、尊重囉...

謝謝你~都帶我去吃好料...

((難怪會變胖

謝謝你~我變胖了...你依然愛我

((這是什麼呀...正經一點的啦

謝謝你~對我的情緒EQ包容

((其實就是他不鳥我啦

謝謝你~讓我有一個這麼可愛的女兒

((雖然她長的像我...哈哈

謝謝你~直到現在仍對我不離不棄

((雖然現在我成了小三....

謝謝你~願意給我自由的空間

謝謝你~對我家裡的付出

謝謝你~謝謝你~~謝謝你

我願意與你一起邁向錫婚→水晶婚→銀婚→金婚→鑽石婚.....直到老死

結婚七週年

我愛的男人與小人.....

愛你們的油.............

背影  

謝謝你....

當我爸爸生病時...願意無悔的付出...辛苦的每星期帶爸爸針灸、推拿...卻不喊累

謝謝你...謝謝你...


2013/03/03七週年當天

這一天我們剛好回娘家...SO...就與爸媽,阿姨一同至寒軒飲茶囉....

爸爸請客......ㄎㄎㄎ

結婚七週年-寒軒

我們這一家

結婚七週年-寒軒

可愛的小妤愛自拍

結婚七週年-寒軒

搞怪自拍

結婚七週年....小妤二歲三個月又三天.........


2013/03/05(二)

夫妻倆甜蜜享用七週年晚餐:華友牛排館

小妤呢....當然是在家囉...

說甜蜜也不是很甜蜜....因為啊...

今天是經典賽開播....有個人吃飯超不認真...邊吃邊看手機

當然也吃好快...一心想要趕快結束回家看經典賽.....

所以你們說......是不是不甜蜜................哈哈~~

華友牛排館

位於:高雄市前金區大同二路143號

電話:07-2822666

華友牛排館

店內樣

滿有歷史的西餐廳

華友牛排館

華友牛排館

MENU

華友牛排館

麵包,沙拉,小菜

華友牛排館

百香果汁

華友牛排館

海鮮濃湯

華友牛排館

法式洋蔥湯

華友牛排館

前菜

華友牛排館

華友牛排館

菲力牛排(4盎司)

華友牛排館

香煎里肌豬排

 

整體而言:還不錯吃喔!!!


2013/03/15(農)2/15

今天是我們農曆的週年.......((連農曆硬要慶祝...

原本我們是不打算連農曆也慶祝的啦...

只是朋友巧合的約我們今天吃飯...所以囉....順道啦....

餐廳:王拓日式串燒

位於:高雄市鳳山區瑞隆東路74號

電話:07-7658101

王拓串燒

生魚片

王拓串燒

烤雪花牛

王拓串燒

炸花枝丸

王拓串燒

胡椒風螺~~我好愛這道喔!!!真好吃

王拓串燒

啤酒蝦

王拓串燒

老闆特別招待七週年菜:手捲......超級好吃的!!!!!

謝謝老闆友情的招待!!!!讚啦~~~

 

我們當然不只點這些....其餘沒有拍到啦....

今天老頭也喝超多的....開心啦~~~~

 

 

今年的七週年真是豐富啊................ㄎㄎㄎ

arrow
arrow

    簡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