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娘喂....

我覺得夢時代已經快變成我家的造卡了....

三不五時就往那兒跑....連小人都清楚地理位置了...

現在小人只要聽到要去夢時代...開心的呢...

但說真的...夢時代真的很不錯...

除了免費停車外...還有好多遊樂設施讓小朋友歡樂...而大人也可以逛的快樂

拌家家酒

還沒出門前...在家玩家家酒遊戲

拌家家酒    

自己當醫生...又當病人...

拌家家酒

準備出門囉~~~GO!!往夢時代出發

一到夢時代...就是到5F的湯姆熊啦~~

湯姆熊 湯姆熊 湯姆熊  

這是新的遊戲器材喔!!小小海盜船

湯姆熊

超載了啦....明明只能坐二人...卻擠了四人

湯姆熊  

坐了N篇的公車

湯姆熊 湯姆熊  

二隻妤對戰....

贏家是歐妞妞....而那位輸家呢...則是沒有運動家的精神...

竟然把飛碟拿起來...不往前丟...

她是不是覺得飛碟都是她拿到...所以是勝利者啊

在5F花了200元後....往RF出發

頂樓的每一項遊戲都不便宜...所以我們只玩了釣魚...

RF釣魚  

每人50元...還限制時間...

而送的贈品也超爛....釣魚還是去夜市釣就好了啦...沒限制時間而且贈品也不是棒棒糖

這釣魚根本就不是小妤在玩嘛....都是她老媽我在釣...而她在收...噗

下樓的時候...發現原來9F也有遊樂設施耶~~歡樂100

所以我們在9F又花了200元讓小朋友玩樂....

我發覺歡樂100的設施還不錯...下次轉移陣地9F

畢竟5F的湯姆熊已經玩膩了....((又不是我在玩...噗....喔...是我看膩了.....哈哈

湯姆熊  

今天...........

我又把小妤的鞋子穿錯邊了....而且我還渾然不知....

還是我家小妹告知我的......那安奈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夢時代 湯姆熊 歡樂100
    全站熱搜

    簡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