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假期的最後一天與家人出遊趣...

這次我們選擇岡山的阿公店水庫...

選擇這裡原因是...我在臉書看到學長PO的啦...

反正依我的記憶...似乎沒來過這吧~~~今日就來走一走

初八:阿公店水庫

小朋友要出門總是開心的!!聽說宜澄春節九天每天都在玩呢....((真是羨慕唷!!

初八:阿公店水庫

來到燕巢的丹丹漢堡吃早餐...

((初二來姑姑家時...就經過此地方了,因它就在姑姑家的旁邊而以..噗

初八:丹丹漢堡

小妤自己在一旁吃著薯條

初八:丹丹漢堡

其實她都在給我吃蕃茄醬...你們看啦...那隻狐狸都沾到蕃茄醬了......((氣

初八:丹丹漢堡

我怎麼覺得她吃薯條的動作...有些像在吹樂器啊...左,右圖都像...對吧!!

初八:阿公店水庫

阿公店水庫

其實風景滿美的...但這裡比較適合騎腳踏車...因為可以遊湖...

這裡都沒有租借腳踏車...否則我們真想租個腳踏車來遊湖一下呢...

初八:阿公店水庫

早上來...好像滿熱的說...這裡應該適合傍晚時分...比較涼快

初八:阿公店水庫

可愛的小妤上場囉...((上圖左:小妤還不給老頭拍呢

初八:阿公店水庫

這裡的吊橋也滿美的

初八:阿公店水庫

兄妹與阿嬤合照一張...但小妤啊...你這是什麼表情??

初八:阿公店水庫

我們的全家福...((大嫂:這張把我們拍模糊了啦

初八:阿公店水庫

這到底是要抱抱???還是比YA??

初八:阿公店水庫

說也奇怪??當我們大家走著走著...小妤突然自己去趴在涼亭的椅子上...

這樣的舉止誰教的呀??

初八:阿公店水庫    

這樣的姿式很萌耶...

初八:阿公店水庫

可愛爆表

初八:阿公店水庫

上圖左:到底去哪學的壞習慣啊??這麼愛掀衣服

上圖右:又沒有要睡覺...拿什麼奶嘴呀

初八:阿公店水庫

初八:阿公店水庫        

大家都走了...還蹲在那吃餅乾

初八:阿公店水庫

我說啊...吃奶嘴也可以那麼萌??

 

老頭說:怪了...這次的假期怎麼都一直在這方向走啊....我只能說巧合的啦!!

初二:大社嘉誠國小,燕巢

初四:大社東照山

初五:義大世界

初七:義大醫院  ((老頭探望舅舅

初八也就是今天:燕巢/岡山   

哇~~~~真的都是這個方向耶.............. 

 

最後.....

大家應該都知道我女兒還有一個壞習慣...那就是:挖鼻孔

整理相片時...我終於得到一個結果.....

你們看~~~~

 初八:阿公店水庫     

你看看~你看看~

你們說小妤會那麼愛挖鼻孔...是不是學她爸!!!!!!

是不是!!!!!

 

((OS:阿娘威...我PO這一張相片不知道會不會被休了....我好怕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公店水庫
    全站熱搜

    簡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