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外出走走.....這次就安排個南投二日遊吧~~GO!GO

 

[猴探井天梯吊橋-天空之橋-微笑天梯]

南投市福山里施厝寮西施厝坪399巷

門票:大人50元,小人10元

停車場:無(那裡好多店家都有提供停車服務.但一次就是100元)

繼上次假日來訪時...因人潮眾多..排隊也大排長龍...故放棄沒參訪到...

於是我們今天選擇平日早上來參觀

天空之橋 

看似很長...但走起來卻沒花多久時間就走完了....

途中還遇到大風...那吊橋搖晃的勒....嚇死我了...((我有懼高症的嘛...

天空之橋 

雖然是平日..但人潮也不少...可是至少比假日好多了~~

天空之橋  

走完吊橋後..必須從後面繞一大圈才能回到門口(約30分鐘)

....((許多老人家都搭接駁車,一人30元

後面有小攤販..也可以看到綠油油的茶葉田,鳳梨田...

天空之橋 

我們家小妤一點都不害怕....((老娘我可怕死了...

天空之橋

我還特地配合小妤...來個母女裝吧~~~((只可惜我沒桃色靴啦...

此時老頭說:怎麼沒給我準備白POLO衫啊...((噗...你又沒白的

天空之橋

夠靚

天空之橋

YA!

天空之橋

為了跟"天空之橋"合影....還要排隊耶..((那假日來豈不是排更久..噗

而且老人家佔位置速度總是比我們快.....

天空之橋

最近很愛蹲著拍照耶...

天空之橋

最後..跟地標留影說BYE,BYE囉....

((參觀完後...竹山的天梯比較好..可以爬山運動,也可以呼吸到大自然的空氣,享愛大自然的美好))

[台灣麻糬主題館]

南投市自強三路3號(南崗工業區)

備有停車場

愛吃麻糬的我..特別安排了此行程...

我們抵達時..剛好遇到好多遊覽車..所以人潮頗多的...

台灣麻糬主題館 

外觀

台灣麻糬主題館 

內觀

台灣麻糬主題館

麻糬有分手工及加工區

手工區裡很有古早味的設計喔!!! 

台灣麻糬主題館 

與麻糬公仔留影...

台灣麻糬主題館  

我們買完麻糬就走人囉~~順便吹個冷氣..涼一下啦....

伴手禮:純手工花生麻糬....((超好吃的啦...花生還可以吃到顆粒喔....讚的啦!! 

arrow
arrow

    簡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