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去台南時..大嫂就有提起這一家餐廳頗不錯的...

如今....

高雄開幕囉!!!!

只是超難訂位的....難訂位就算了..連電話也超難打進去的...(晚上比較好打,噗)

半個月前就訂位囉....因為訂的日期是平常日又是中午..所以,比較好訂一點..

若假日要排到十月份囉~~~夠誇張吧!!!

碳佐麻里

碳佐麻里日式燒肉

高雄市鼓山區美術東四路562號

電話:07-5526555

營業時間:AM11:00~PM24:00

備有地下室停車場喔!!!~~滿方便的呢!!!

碳佐麻里  

外觀的設計真的很不錯...而且四周圍都有水池養魚呢...好特別喔!!到處都可以見到魚...

連上廁所也是......一邊上廁所一邊欣賞魚......

只是...等待的過程中並沒有椅子可以坐...只能坐在欄杆上...

感覺頗危險的...萬一沒坐好...豈不就掉下去餵魚了.......呵呵...

碳佐麻里  

店裡面很廣敞..也有和室的座椅...服務人員也很親切...

我們預訂13:30...但進入餐廳用食已經14:00囉~~

沒辦法呀...因為這裡是沒有限制用餐時間的啦~~~

碳佐麻里  

每桌上都會有一壺高湯可以享用喔!!熱的唷!!而且還無限享用.....

menu  

我們選擇套餐方式......三人$1498

(說真的...我們應該點個人商業午餐的..因看起來不錯...下次在點吧!!)

飲料  

左:果釀冰醋~~去油膩啦!!!

右:生日招待的一壺煙燻烏梅~~好喝耶!!

前菜  

從上左起:冷豆腐,山藥釜蛋,季節水果沙拉,蕃茄乳酪薄餅

烤肉  

主餐:全餐牛肉:厚切牛肉+雪花牛肉~~肉質很嫩

烤物  

主餐:綜合豬肉B

泡菜  

健康沛:韓式泡菜+生菜葉

烤物  

從上左起:

雞肉盤~雞肉+雞軟骨+雞小排

海鮮盤~草蝦+奶油蟹肉燒+鯖魚

內臟盤~豬腸+豬軟骨+雞心~~這一道菜幾乎沒吃.....因為不愛啦!!

野菜盤~玉米+杏鮑菇+青椒

烤物  

生日招待的魚盤~很鮮!!!

白飯  

白飯

烤物  

我另外加點了霜降牛肉...只是這樣8片要$240元~~~~

啤酒  

老頭吃燒肉...怎麼可能沒呢!!!!!

飲料  

和風抹茶+格神梅

飲料  

熱的鮮桔蜜+義式布丁

甜點  

芋香紫米

甜點  

碳佐鮮剉冰~抹茶+紅豆~~這一道超多人點的...好吃耶!!

水果  

生日招待的新鮮水果一盤

我只能說這一家餐廳對生日壽星不會小氣耶....因為總共招待我們了一壺飲料+烤物+水果......

 menu  

餐廳的MENU...我只拍幾張而以啦~~這裡也有提供素食的餐點喔!!!(蓮姐,妳可以去吃喔!)

我原本還想加點日式年糕的啦....超想吃的!!!

但......我若加點只有我會吃...所以便作罷....嗚~~~

糖果  

打卡送一盒糖果喔!!!左圖除了廣告文宣外..還是服務鈴喔!!!

 

就醬子....我們從14:00吃到16:00

所以我們吃了這一餐....晚上就沒有進食囉~~~

還有...我家老頭最不愛花錢又要自己動手......他覺得很忙碌....

所以..若下次要前往..我家老頭可能不會跟我來了吧!!!!

只是.....可不可以不要那麼難訂位呀~~~~~~~~

arrow
arrow

    簡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