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

很早就想幫小妤剪一個特別的瀏海....

一直剪整齊瀏海...好像造型沒啥變化.....

那...

原本是要花小錢讓設計師剪啦....但深怕小妤怕生不給剪....

所以...今天心血來潮時.....

就這樣...咔嚓剪了下去........

我想剪的瀏海有二種....

一種是圓瀏海....~~但這技術需要設計師才有辦法吧...

另一種則是斜瀏海...~~這...我應該可以吧!!!

就醬子....我決定給小妤剪斜瀏海....

想知道小妤最後變成啥樣嗎............

看下去吧~~~~~~

 

鏘...鏘....鏘....鏘....鏘.............

新瀏海

如何.....不錯吧!!!

其實還不夠斜啦....但小妤一直動來動去很不好剪耶....

而且沒有剪很好.....原本想再修剪一下....

但是老頭阻止我不要在修下去了啦....他深怕我愈修愈短.....哈~~

新瀏海

看久...滿好笑的......沒剪好啦~~~

新瀏海

你們說...是好看還是好笑....哈~~~~

新瀏海

小妤呀!!!可以下次阿木剪頭髮時...不要動來動去嗎....

否則下次的下場阿木不負責喔!!!!

新瀏海

特寫

新瀏海

小妤OS:臭阿木....把我剪成這樣....我怎麼見人啊....20091114_1522342.gif

 

婆婆一回家見狀.......我被唸到臭頭了.....

婆婆說...以後不帶小妤出門了啦.......

但我跟老頭覺得滿古錐的呀.....(自我感覺良好...哈哈20091229_1521092.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瀏海 斜瀏海
    全站熱搜

    簡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