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

聽到這餐廳的名字...是不是覺得有種浪漫的FU....

而且...這一家餐廳就真的是玻璃屋耶.....

玻璃心空

玻璃心空-玻璃屋景觀餐廳

屏東縣林邊鄉竹林村中興路1-26號

訂位專線:0953980255

營業時間:AM11:00~14:30  PM17:30~21:30

每星期一固定休喔!!

 玻璃心空

今天前往時,,天空不作美....是雨天...

否則我覺得這裡很適合讓小朋友在外面跑跑跳跳

上圖右中:餐廳的側方還有小朋友的小型遊樂器材呢....

玻璃心空

因是玻璃屋,故可以看到外面的景色....讓人放鬆...

而且整個餐廳就是整潔乾淨..讓人舒服....

玻璃心空4

餐廳也備有兒童座椅

玻璃心空

小妤只要外出超開心的...

只是很可惜今天是雨天...不能讓她在外面跑跳玩耍

玻璃心空

朋友今日吃素...所以點的是素食貴妃牛奶鍋

 玻璃心空

我點的是泡菜鍋

料多又實在...我很少在簡餐裡點火鍋料理有附上花枝漿的耶...這裡有耶

還有...通常主食中..餐廳只會有一樣...

但這裡除了有白飯外...還有烏龍麵喔!!

(料實在好多呀....還好小妤與我分享..當然也吃的好飽喔!)

 

玻璃心空  

隨餐附送的飲料...洛神烏梅好喝唷!!

玻璃心空  

當我們要離開時..天空放晴了......

玻璃心空  

上圖轉載於玻璃心空網站

因我們有點兒童餐給小朋友吃...但我沒拍到啦..只好轉載於官網...(上圖左下)

那兒童餐真的很豐盛..有義大利麵,薯條,雞塊,濃湯,飲料

那飯後...餐廳也會送上季節性水果及果凍喔!!(上圖右下)

我們今日水果~百香果木瓜絲及咖啡凍

玻璃心空  

玻璃心空之名片~玻璃心空官網

玻璃心空  

MENU~(轉載於官網)

連這裡很適合全家大小來用餐..雖然吃的是簡餐創作料理...

但覺得景觀很不錯...而且也可以讓小朋友有空地可以玩耍...

若有機會一定會再去品嚐...

當然啦...要選擇天空放晴的時候...呵呵~~

arrow
arrow

    簡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