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ㄟ...今天的穿搭好像有點怪怪的....

原本我是不覺得怪啦...但一直被嫌棄....就覺得好像怪怪的...哈哈~~

可見我多麼經不起人家講....凹屋....

怪怪穿搭要來囉~~~~

藍KITTY髮飾

朋友送給小妤的KITTY髮飾...真是好看吱吱呀...

所以今天的穿搭不關髮飾...而是..........

綠短褲

綠色棉質短褲....

奇怪!!上圖左:賣家的小模特兒穿起來就不會怪...為什麼我家女兒就會怪勒...

我買的可是她老情人最愛的綠色耶!!

花花上衣    

為了搭配那一件短褲...我至菜市場買了這一件花花上衣來搭配....

想說上衣也有綠色...搭配起來應該不會怪吧!!!

森林系女孩兒森林系女孩兒

這就是我今天的穿搭.....很怪嗎???033.gif

會把衣服紮進去..是因為如果不紮進去..她會掀衣服露肚臍給人家看啦031.gif

至於鞋子...她只有這一雙鞋子穿啦!!!(因為小人大很快咩...所以就沒多買了啦)

森林系女孩兒

還是我應該給她搭配白T就好.....唉bikkuri01.gif

還是這一件短褲太居家......噗bikkuri01.gif

森林系女孩兒

算了!!焦點還是放在髮飾上面好了...哈哈~~

森林系女孩兒

雖然很多人不認同我今天的穿搭...

老頭卻認同喔!!因為有他愛的綠色嘛.....噗ga-n01.gif

森林系女孩兒

我還是覺得她很Q....真想咬一口.....

森林系女孩兒    

被風吹的好開心喔!!

奇怪!!小妤很喜歡被風吹耶...哪像我們都不喜歡..因為會變成瘋女人來的~~12.gif

森林系女孩兒  

下次把上衣及褲子換別的來搭看看好了!!!!onegai03t.gif

 

真的很怪嗎?????????hatena03.gif

arrow
arrow

    簡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