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大家有定期看我的blog...那對於布諾閣一定不陌生....

因為我上次已經介紹過了啦...

今天會再度光臨....

是因為上次天氣不好...所以小人沒啥玩到...

而小妹也因家裡大掃除..所以沒跟到....

今天天氣超好...人數也全員到齊囉~~~

一群人約十一點就至鳳山麵店吃午餐....

飽足後...馬上就驅車前往囉...(因春節假期怕人多多啦~~~)

但.....哇....透中午耶.....天氣好像有給它~hot~hot~~~hot~~~

愛上布諾閣  

上次沒準備紙箱~~這次準備了紙箱..讓小朋友可以在此滑草....

但....只有二隻妤敢滑啦...另外二位大的只有觀望....

愛上布諾閣  

天氣實在太熱了...所以先休息納涼一下!!!!

小朋友愛畫畫~~~

愛上布諾閣  

我可愛的妞~~

愛上布諾閣  

腸病毒的小妤~~第一次吃冰!!!!

愛上布諾閣  

與小人們玩球...

我的妞啊...把球占為己有...不給玩的啦....

所以我們只有一顆球....但天氣實在太熱了....沒玩多久..就覺得熱啊...累啊...

愛上布諾閣  

原本只觀看的宥宥...

見到妞妞玩的好開心...終於鼓起勇氣與妞妞一起滑草囉...

只是滑著滑著宥宥竟然上隱了...一直要求歐爸爸再一次...甚至要七次.....

我想...歐爸爸可以趁此機會減肥了啦~~~哈哈哈

愛上布諾閣  

請服務人員拍的全家福....

只是人頭都太小了啦~~~

愛上布諾閣  

再來一張!!!

但這張小妤小哭+涵涵牙齒痛嗎???+阿嬤的臉被遮住一半...

所以二張全家福都不優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樹 布諾閣 滑草
    全站熱搜

    簡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