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觀音山回來後...小妤就一直嗜睡...

原本是想...我們有把她操那麼累嗎....(原來是腸病毒已悄悄敲門)

直到晚上要吃飯時...我大姐一碰到小妤...發現小妤"ㄏㄤㄏㄤ"...

老情人一聽到....馬上拿起耳溫槍量體溫....結果...小妤發燒了....

唉...

大家都知道..我為了把小妤跟宜澄隔離...從初一就躲回娘家了...

沒想到....我們小妤還是中獎了....

(沒法度..誰叫他們已經相處三天了...噗)

一發現小妤發高燒時...馬上至小兒科就診...(還好,此時診所已經恢復門診時間)

第二次腸病毒(1Y2M)  

我們前往至林正峯小兒科診所....醫生很NICE喔!!

醫生診斷出~~就是腸病毒..

回想起...小妤第一次得腸病毒時...似乎好像是輕微的...

但這次真的似乎有點嚴重....

發燒,破很多洞,起疹子,口水無法吞,口臭,胃口不好

但欣慰的是...她的活動力還可以

雖然胃口不好...但至少還會喝ㄋㄟㄋㄟ...得腸病毒最怕的就是小朋友不吃了....

第二次腸病毒(1Y2M)  

因為吞口水會痛....所以她嘴巴都只能開開的...讓口水一直狂流....

第二次腸病毒(1Y2M)  

活動力還OK....

第二次腸病毒(1Y2M)  

看到她準備睡覺及喝ㄋㄟㄋㄟ時痛苦模樣..是我最心疼的時刻...

20091128_542123.gif喝ㄋㄟㄋㄟ時

小妤肚子餓...但第一口喝下時...痛到把奶瓶撥開..也大哭...

試著第二口時一樣如此...脾氣變的更不好...一直哭鬧...

就這樣你來我往加安撫的情況下...她才慢慢適應那種痛....而慢慢把ㄋㄟㄋㄟ喝下....

每一餐看到她這樣....心中百感交集....看到她哭...我也哭...

20091128_542123.gif睡覺時

因為小妤想睡覺時...她一定要有奶嘴陪伴她....

或許吃奶嘴時..會導致她要呑口水或有觸碰到她的傷口...所以就會痛到哭...

所以上張圖片...她只能拿著奶嘴而睡覺.....很可憐吧!!

第二次腸病毒(1Y2M)  

身上的疹子....

她的腳,屁股都是...但礙於尺度問題...我只能PO腳上的給你們看啦....

還好..醫生是說..這個疹子不會癢啦...否則癢起來...小妤不是又更痛苦....

提外話:

小妤這張照片還會遮住重點部位喔...真好笑....

但...拜託..妳老媽我..有給妳包屁屁好不好~~~~y13.gif

 

 

最後....20091031_964449.gif

這樣的療程約6-7天痊癒.....

希望腸病毒不要在來敲門了啦~~~~我們不喜歡你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腸病毒 林正峯小兒科診所
    全站熱搜

    簡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