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妹妹的婆家相約我們一同前往至他們親戚的空地烤肉..

這裡很空曠....很適合小朋友在這裡跑跑跳跳...

這裡我們並不陌生...我們應該是第二次前往了吧...

而妹妹則是每年的過年都會來此烤肉聚會

觀音山烤肉  

地方很大吧~~~

觀音山烤肉  

讓一群小朋友在這裡吹泡泡,跑跑,騎腳踏車...都不用怕有車子來干擾...

至於...小妤還太小..走路還很不穩...所以就沒放她下來走....

觀音山烤肉  

我真的覺得烤肉實在吃不了什麼耶.....沒吃啥..就覺得沒有食慾...

相片中的桶仔雞...是妹婿的招牌喔....

他烤的桶仔雞實在別人無法比的啦...超好吃的喔!!烤的是皮脆脆的唷....讚

觀音山烤肉  

人家在烤肉..吃東西...這個老媽子怎麼那麼不雅觀啊.....minime027.gif

而妞妞也真是的...明明就有包屁屁啊...但打開讓她尿..她又不尿..真是來亂的啦...

觀音山烤肉  

我家姐夫好像激凸了...

觀音山烤肉  

我那可愛的妞....

有看到妞拿這飛盤嗎??

一群大哥哥,大姐姐等著排隊玩飛盤...没想到妞妞一撿...就拿走了啦....還不給人家呢~~~

害那些哥哥,姐姐在排隊中....等嘸飛盤.....

觀音山烤肉  

我怎麼覺得小妤跟我大姐也有相似啊....

說她們是母女...應該有人會相信吧~~~ya.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觀音山
    全站熱搜

    簡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