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到...許多店家/賣家都會推出超划算的福袋....

之前..沒有小妤的時候...那些推出的福袋是不會吸引我購買的...

但如今....

有了小妤後...就想說買個福袋...試試自己的運氣吧..也順便撿便宜(呵)

 

首先是服飾的福袋下

candyfloss福袋  

左candyfloss福袋~888元共四件....尺寸:100CM右

短棉T;短裙;短褲;長薄T

個人覺得質感很不錯..而這四件我也喜歡...所以運氣算不錯的吧讚

還好,,,我選的尺寸有比較大一點..否則..若選80CM可能會穿不久喔!!

candyfloss福袋  

四件中...只有一件是來自中國....所以還可以接受的範圍啦~~

福袋嘛...總是有風險的啊miff-emoji-00005.gif..呵~~

candyfloss福袋  

賣家還附送我一個毛毛蟲玩具喔!!!n-heart.gif

 

接著...就是小妤配件的福袋囉~~~下

星星寶貝福袋  

左星星寶貝手創福袋..二大袋右...福袋很划算耶!!!

三個大飾;五個中飾

因髮飾很簡單夾上去即可..所以就給小妤試夾一番跑

 

星星寶貝福袋  

小妤扁嘴覺得不是因為髮飾的關係喔!!

而是她要我手中的手機啦.....

這位小妞最近愛上~不給她就給我哭的戲碼....真是企死狼.....

大的髮飾都於小妤好像有點過大....應該是短髮的關係吧~~

星星寶貝福袋  

每一款都來戴一下.....驚

 

連整體來說...

我很滿意這二種的福袋...覺得自己滿幸運的!!!讚讚

arrow
arrow

    簡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