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是沒有在過聖誕節的啦..

從認識老頭開始...

我就從未收到聖誕禮物..耶誕大餐.....

因老頭會說:你們女生怎麼有那麼多節日要過啊....

西洋情人節...七夕..生日..週年...那麼多節日...我哪有錢啊....

但.....我要說......

自從小妤在我肚子裡開始.....

那些曾會過的節日...........都一一省略了.......

我......就開始沒收到任何一份禮物了啦..........嗚~~~

今天...是聖誕節....我家並沒有耶誕氣息....只能宅在家啦....

我想....聖誕節...最開心的應該是小朋友吧.....

現在的小朋友很幸福耶...都有聖誕禮物.....

聖誕節

image3827.gif平安夜回娘家吃阿母..用阿母...並順便佈置娘家的聖誕樹~~

聖誕節

聖誕節

image3827.gif超級難買的聖誕之星,薑餅人之髮飾

聖誕節

image3827.gif很可愛吧!!!

聖誕節

image3827.gif今年是小妤第一次收到聖誕禮物....

很感謝姨婆送的聖誕禮物唷!!!

(除了交換禮物及髮飾外....這是小妤唯一收到的禮物)

聖誕節

image3827.gif雖然她還小...但...她知道那是她的禮物...她很開心呢~~

image3827.gif是不是...很開心的拿著書...

但....她還不懂啦...翻開書唸給她看...她只會給我撕書.....企死狼....

 

20100112_3545234.gif重點來了~~~

為啥我家會不平靜呢.....

因為歐家那二位小人在我家啦.....

區區小小的房間.....擠那三位小人+二位大人.....吼...真是擠....

還有吵翻天.......

唯一高興的是...歐家那二位小人..只要播放巧虎就可以乖乖的觀看影片囉~~

聖誕節

image3827.gif你們一定好奇...那他們的媽呢.....

他們的媽....去....換造型,大改造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聖誕節 星星寶貝手創
    全站熱搜

    簡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