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我們決定前往義大逛逛....

阿嬤,阿姨們拼經濟...我們也前往出門拼經濟

義大世界

涵涵及妞妞換上小妹買的新衣....(為什麼小妤沒有啊???)

義大世界

要拍這4個小鬼真是難掌控.....

義大世界

義大世界

妞啊..要出門了...還那麼憂鬱....

義大世界

妞妞開心準備要出門囉...

義大世界

小妤os說:為什麼我不能跟姐姐,哥哥出門...卻要跟爸比回家....

小妤乖喔...因為妳還太小......

義大世界

三隻鱷魚準備去義大囉

義大世界    

大人逛街...小朋友自得其樂....

 

其實我們只有逛二層樓而以....該買的人沒有買東西....20091221_1569463.gif

反而是我買東西啦.....(真是愛買)

我的戰利品就是~~~左Timberland右

但不是我的喔...我買給我家老頭的啦...

(奇怪..不是我生日嗎?我都沒有收到禮物..卻買東西給他...naku02.gif)

買一件休閒短褲...很有型....但不便宜啊......

(不知道被他穿上...會不會顯的沒有價值....哈哈20091216_490228.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