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後..帶小妤外出走走...

而剛好小馬阿姨也帶小福寶出門....

於是今天就讓他們相見囉~~~

今天算是他們第一次見面吧~~(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我跟小妤一到目的地時...小福寶其實已經想睡了(他的睡眠時間已到)

但看到人多多...小福寶硬撐著想睡覺的心情陪著大家玩....(真是辛苦他了)

當我把小妤放在小福寶推車後面時....小福寶摸摸小妤....

但後來....小福寶開始欺負小妤囉.....

此時的小妤卻乖的像小女人一樣...任男朋友擺怖....毫無怨言...

套一句關阿姨的話:真假是台灣ㄟ好媳婦......

小福寶&小妤  

小福寶&小妤  

二台的推車差很多耶....貧富的差距....th_131.gif

小福寶車上一推玩具...

我家小妤的車上什麼都沒有...只有草席...況且小妤還給我啃草席...搞的更像囉....ga-n01.gif

小福寶&小妤  

要拍他們二個很難拍耶...一點都不配合啦~~_ASE.gif

小福寶&小妤  

今天他們也有玩親親喔....只是拍不起來啦......(超模糊的)

小妤  

小妤的自拍照.....

 

最後....

感謝關阿姨拍出那麼好的相片........20100313_1672398.gif20100524_621993.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