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我們跟診所預約掛號是要幫小妤打疫苗的...

結果沒想到....昨晚小妤開始發燒到38度加上小妤狂流鼻水...

所以今天只好來看生病...疫苗再度往後延了啦.....

醫生診斷時...說:小妤鼻水真的很多...而且喉嚨也發炎

原本我們是擔心小妤是不是又再度染上腸病毒(因宜澄哥哥中獎)

還好...只是感冒....

醫生還特地交代跟我們說:今天會是高峰期..叫我們要留意.....

結果....真的證明....今天是高峰期耶....

因為小妤一直發燒...似乎都沒有退燒的現象...

一直在38,39在那排徊......

體溫  

老頭見狀.....一直很擔心...於是我們跑去丁丁藥局買了小林退熱貼....

緩和一下小妤的發燒....

退熱貼

小林退熱貼:它有分二種..大朋友及小朋友的喔...

電解水

藥局推我們買電解水....結果...我家小妤不愛喝了啦....

老頭試貼 

左圖:我家老頭真的很愛護她的情人...他說他要試貼一下..若OK才可以讓小妤貼貼

右圖:試貼後...幫小妤貼貼

感冒中 

感冒中

亳無戰鬥力的小妤....

感冒中    

感冒中 

生病的小妤變的不愛笑...難得拍一張有笑的相片...  

 一整晚看到小妤發燒不退....我就在想....會不會是玫瑰疹啊???

但....疹子未出來...我們也只好猜測......

就在星期日的傍晚時....幫小妤洗澎澎....發現小妤背部都是疹子....

玫瑰疹  

而且臉上及身體都有...我想...應該是玫瑰疹了...

玫瑰疹

因為大嫂跟我說..疹子出來...發燒就會退了.....現在小妤真的退燒了..

隔天也就近看診....醫生也確定是玫瑰疹.....

唉...可憐的小妤...感冒又加上玫瑰疹...

而且這個月都在看醫生...真是辛苦她了....(當然我們也很辛苦...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