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個很瞎的小叔....

上星期假日時...與他在客廳看電視聊著天...

聊著..聊著...突然告訴我:要改造....

我回答他說:又沒有要出去穿漂亮的衣服做什麼啊??

他竟然回我說:沒出門也要穿漂亮啊..妳沒看犀利人妻喔...

(我個人覺得他中犀利人妻的毒很深)

還叫我穿謝安真改造那一套衣服...下

犀利人妻  

上拜託~我穿這一套是要去哪裡啊!!還叫我穿給他看...(我又沒有這一套)

聽到這真是無言啊!!(況且我穿能看嗎??人家是名模耶...噗)

除了叫我改造外.....

今天他突然問我..老頭身上那件褲子是什麼牌子的..很貴嗎?

我看了看回說:那件是在漢神買的..一件一仟多吧!!

他就想要試穿...老頭就脫下讓他試穿....

結果...明明穿不下...硬要穿啦...而且扣子還沒辦法扣耶...這樣也硬要穿....

老頭很不悅說:自己去買啦.....

後來...我婆婆叫我跟小叔到附近佐丹奴買買....

還好..他有卡意一件褲子也買下它....

只是一路上....他都跟我說..我家老頭是工人..買那麼貴做什麼啊...

買路邊攤就好了啊..或者菜市場買買就好....

我回說:他衣服已經很少了..況且人總要一些好的衣服啊...畢竟也要參加重要場合啊!!

沒想到他回我說:他不用啦...反正是工人...買給小叔就好了....

我聽到這又無言了......

我回說:他是我老公耶..我沒錢他都資助我耶...你又不是....

沒想到他回我:我可以帶你去社會局.......

更無言了我.......ga-n01.gif

唉~~現在是怎樣...看不起我家老頭的工作喔....miff-emoji-00032.gif

一直說工人的..工人的.....10.gif

就算是工人...就不能穿美美衣服喔!!!ikari04.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