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套衣服...是哪兒來的呢.....hatena04.gif

褲子&連身衣

圖上:褲子...之前去科工館就有搭配穿了喔!

圖下:就是這套STAR!!

唉呀呀...是我!!!!ya.gif

穿起來是不是很可愛啊!!!hime_19.gif

STAR

幫小妤別個髮飾...是不是更有小女人的味道呢!!...chu03.gif

宜澄與小妤  

小妤與宜澄哥哥合照..原本小妤是笑的..但或許小妤不想坐車車了!!所以扁嘴

STAR

與其中一些玩具合照(她老爸說:他的床快被她的玩具給佔滿了..該是買收納盒的時候了y13.gif)

STAR    

有看到左上圖小妤的腳掌對腳掌嗎hime_15.gif

大伯說這樣會造成小妤O型腿...叫我們必須幫她綁腳....

於是我為了她的未來......(畢竟女生的腳很重要...)

就在今天晚上睡覺前用褲襪把她的腳綁起來(我沒有綁很緊喔!)

結果.....早上睡醒.....bikkuri01.gif

我家小妤就像被家暴一樣...二隻腳一圈一圈的痕跡(泣y20.gif)

天哪...看了超心疼的(雖然我就是那個罪魁禍首撒嬌.gif)

馬上幫她按摩按摩.....

我想...我還是下個月要打疫苗時...問問醫生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