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人生日..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日子....

只因為大嫂是糕點師傅..所以我們又有蛋糕可以吃了..

好開心喔!!

而且這個蛋糕是非賣商品喔....哈哈哈.....

派思翠甜點工房

觀看這樣的造型讓人不吃也難~~連不吃甜點的老頭也有吃呢!!

派思翠甜點工房  

咖啡奶油+核桃+新鮮的草莓....簡直美味啊!!!

每吃一口都可以吃的到咖啡香....

是6吋咖啡口味....超好吃的...我個人就吃了二塊....

我想我不肥死才怪......哈哈

(其實我以前不愛吃甜點的...但不知為什麼生了小孩後..就變的好愛吃喔!!)

派思翠的蛋糕就是這麼的好吃....

甜而不膩....會讓人吃了一塊後緊接著吃第二塊呢...我公公也吃了二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