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部是浪漫愛情偶像劇...

我不愛看悲劇..所以我選擇了這一部韓劇看....

我的公主

我自己弄的效果...

看的出來我是排什麼字嗎????~~~~(my公主)

 我的公主

我上網購買的DVD..(我都要聽原文的啦!!)

我的公主  

劇情介紹...

主演:宋承憲,金泰熙,樸藝珍,柳秀永

集數:共16集

  

片中的片頭曲....超好聽的....

我的公主

這一部實在有夠好看的啦...好笑又浪漫喔....

當我看到大笑時..小妤兒都會以為我在對她笑..她就會跟著我大笑...

(老頭對小妤兒:妳不要笑啦..妳媽不是在對妳笑.....)

但...因為看的粉認真...也就沒太多時間理小妤兒...

此時的小妤兒就會轉頭看著我...((臉部表情:扁嘴+小哀嚎))..哈哈哈...

這一部裡...宋承憲真的好帥喔...女主角也很天真可愛...

簡直是好看到爆...現實生活中..應該沒有那麼完美的男人吧...唉~~~


介紹一下片中好看的片段吧~~

我的公主

劇中第一次親親.....

我的公主

帥氣的樸海英(片中名字)

我的公主

想念對方.....

我的公主

我的公主

完美的結局....讚啦!!!

我的公主        

上面的圖片..是我想購買的行李箱...(這樣我會不會入戲太深啊...哈哈哈) 

    

劇中我最喜歡的片段...當然也有很多片段我喜歡啦....但僅用這個片段供大家欣賞囉!

口白~~大概是以下內容啦~~(剪輯片段沒有字幕)..

海英:我想你想到要死了...李雪..我愛你..很愛你.....

李雪:p君....

李雪還沒有講完...海英就給她親了下去.....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