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醫院出院時...我就開始回娘家做月子....

原本以為回娘家做月子應該是輕鬆,舒服的....

但我們都錯了.....因為我們沒有考慮到我們是新手爸媽...

有許多小BABY的照顧瑣碎都要學習....

況且我還要顧小朋友...而小BABY半夜也要起床喝ㄋㄟㄋㄟ

雖然我媽很好..她都會半夜起床幫我餵她...但我還是會累啊....

而且我媽白天還要顧小朋友..還要幫我煮東西兼顧小BABY..也愛"弄榴槤"....

有時候看她真的很累..也很辛苦....

我總覺得這一次似乎沒有好好的做月子..所以老頭考慮若要生下一胎可能會到月子中心呢..

這段期間也很謝謝大姐從台北回高雄四天幫我....真的很謝謝她...

因為有她...那四天我真的比較輕鬆耶....所以當她要回台北的時刻...我竟然掉下眼淚.....

或許做月子都比較敏感吧..很捨不得大姐回台北..也覺得四天怎麼那麼快啊...

當然也要謝謝我的妹妹啦..雖然她自己本身就要顧二隻了...無法幫助我...

但回娘家陪我也算是不錯的啦....(雖然有時我還要顧那二隻...)

宥哥&涵姐與彤彤合照 

也很謝謝我的親朋好友們,同事們..~~~在我做月子這段期間來看我...謝謝你們啊!!!!

也謝謝你們對彤彤的祝福...彤彤會帶著大家的祝福平安快樂長大喔!!!!

做月子的30天說實在的..也滿無聊的...而且也日夜顛倒...

原本我媽都要叫我躺在床上呢...還好我媽不是很嚴格..

有時會讓我上網解解悶....有時也會拿手機來拍彤彤...否則啊...應該會有產後憂鬱吧

可愛的模樣

(很累的時候..看到她可愛的表情...又覺得不累了!!!!)

可愛的模樣 

洗澎澎

(洗澎澎的謝小妹....)

最後..也要謝謝老頭對我無微不至的照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