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12/3

我是自然生產...所以在醫院只能待三天...而我們在11/30待產室已經算一天了...

我們選擇住自費的單人病房...一天$2000

住的房間505號房 

(單人房只剩最後這一間...護士說:這是單人房最小間的...但有總比沒有的好吧...

老頭卻說:我們住的是...避難器具....真瞎)

原本我們應該在星期五出院的..但我的腳仍然沒有好轉之情況下...

我又多住了一天...12/4才出院.....

這四天裡...我們訂了月子餐....

月子餐 

(並沒有每一餐都有拍...)

出生的第一天

很多自然產的媽媽隔天就可以自己走路去餵母乳了...

而我...生完的隔天...腳仍然無法走路.....

醫生巡房的時候...我問醫生:為什麼我的腳還是無法走路....

醫生回我:因為壓到腳神經..所以沒有那麼快,慢慢才會好轉....

而醫生還說:妳生產比我預期中還要快呢...妳可以在一天內從0到生...很快了...

很多媽咪都要拖很久呢....妳適合生小孩..可以多生幾個....

聽到...真是無言啊....但....我有壓到腳神經啊...痛啊~~~~

經過二天...我的腳還是無法走路...這裡的實習生教我做腳的腹健....

隔天..腳就有點好轉...而老頭也推我坐輪椅餵食母乳囉....

可愛的模樣

(餵母乳時...所拍的相片...)

大頭妹

(這張拍起來...妹妹的頭真的有點大呢...)

這幾天在容...謝謝來看我的家人們及朋友們....

歐宥宥

歐家四口

12/4要出院的時候...我的腳還是一樣的...必須推輪椅呢...

而謝小妹因為黃膽的關係...她不能跟我出院....她必須隔天才可以出院....

那時要出院的我..隔著玻璃看妹妹照黃膽....不知為什麼...竟然流下淚來...

而妹妹不知道是不是有感應到...她看著我們後..就接著大哭了....看了真不捨.....

照黃膽

(在醫院照黃膽的謝小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