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報紙得知大寮三隆有花海...而喜歡跟花拍照的我...當然不能放過此機會啊...

大寮花海 

況且大寮三隆是我老家所在地耶....去看看也好...

其實我們在11/27(六)就已經來到花海了....

但豬頭的老頭竟然在幫大伯一家人拍全家福照時...拍了三張...竟然沒電了....

哇....整個失望透了...還好大嫂自己有帶相機...但大家都是期待單眼拍的效果....

而老頭竟然電力沒有充飽..也忘了帶備份電池...真是被他打敗了....

為了彌補我的損失....只好隔天再來造訪...還好..大寮還滿近的說....

今天就約了妹妹一家人...而妹妹就約他們的同學...

所以一群人來到花海拍照囉....順便試相機....真是一舉兩得...呵~~~

大寮花海

大寮花海

大寮花海

大寮花海 

大寮花海 


參觀完花海後...到了晚上我的腳已經開始隱隱做痛了...而我還不知這是生產前的前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