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慢一點生baby也有好處的...因為大部份真的都可以撿現成的...

讓我們的摳摳省下很多....

從百貨公司週年慶開打..我就慢慢開始添購謝小妹必需品....

又可以滿千送佰...真的很划算說...

缺的物品大概都補足了..沒有補足的部份..也都有親朋好友要贈送...

我想..謝小妺的東西只會陸續增加中....並不會減少...呵呵...

我家老頭說..當初他一個人住這個房間的時候..覺得很大..也很空曠...

但至從我嫁進去後..他就覺得房間有些縮邊了....

現在更不得了了...加了謝小妹之後...哇...房間更縮邊了...好像都快沒有地方可以走動了...哈..哈

我想..老頭的壓力更大了吧~~~

我們來分享一下謝小妹的戰利品吧!!!


 衣服篇:

其實謝小妹真的很幸福...因為都可以撿涵涵,妞妞姐姐的衣服...

所以我也就沒有買什麼衣服給她..只是想說她應該也要一,二件新衣服....反正週年慶購買,很便宜!!

謝小妹之戰利品

以上是在麗嬰房特賣會購買的...至於圖1圖2的衣服是老頭選的...

他說..這樣很喜氣.....

謝小妹之戰利品

夢時代購買:這一套是不是很中性...我想選粉紅色又可愛的衣服...

但老頭就偏不讓我選粉色的..他說..妹妹就一定要選粉色的嗎....噗

女生不都粉色系嗎...

寢具篇:

謝小妹之戰利品

圖1圖2是在夢時代購買:

西川專櫃同一套!!謝小妹的床是撿宜澄哥哥的..所以只要買床墊即可

圖3三越購買:西川專櫃

圖4夢時代購買:麗嬰房專櫃尿墊

謝小妹之戰利品

圖1,圖2麗嬰房特賣會購買:

結果圖2枕頭小琪也送我們一個..所以謝小妹的枕頭真多耶...

圖3三越西川專櫃滿額贈品

謝小妹之戰利品

圖1圖2三越西川專櫃購買:

圖1是毛毯..圖2是浴巾..但我應該會拿來當妹妹的被子吧..畢竟一條不便宜啊

圖3精品店購買:大浴巾

圖4格氏比購買:因在特賣..所以也就買了一條..

謝小妹之戰利品

以上是精品店,夢時代,三越,麗嬰房特賣會購買:一些小方巾,紗布巾

盥洗用品篇:

謝小妹之戰利品

上圖三越購買:西川專櫃的洗衣精及奶瓶清潔劑及洗奶瓶的刷子

會購買西川的...因專櫃小姐說有抗腸病毒啦....

下圖三越購買:施巴沐浴用品~泡泡露*3,洗髮乳*1,乳夜*1,面霜*1,護診膏*1

小物篇:

謝小妹之戰利品

左圖格氏比,三越購買:貝親指甲剪,奶瓶;西川ppsu奶瓶*2;奇哥奶瓶套*2

右圖精品店購買:哈..哈..看到這個應該覺得我很瞎吧..現在就在買..

唉呀!!看到可愛咩...

謝小妹之戰利品

圖1三越購買:西川的肚圍

圖2圖3西川專櫃滿額贈品

圖4格氏比滿額贈


以上是謝小妹的戰利品...感覺不多...

但也花了我們不少摳摳耶....

在三越百貨就敗了近一萬五....夢時代敗了近四仟..其餘小店都一~二仟吧....

不知道這樣買了下來..還有沒有缺什麼物品...

反正謝小妹的東西只會陸續增加中啦....

而且這陣子逛街買東西...買的都是謝小妹的...感覺好空虛喔(因為沒有我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