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產檢的時候...醫生仍告訴我寶寶的頭很大...

而且這次醫生已經第二次的說:哇~~頭怎麼那麼大...

我很疑惑的問醫生說:頭大只有不好生而以嗎...

醫生回答:嗯..只有不好生而以...檢查出來沒有水腦..腦部發育也很好..

如果是身體大..我們還可以靠飲食控制...但頭部...

可能是寶寶本身頭部發育就比較好....媽媽要勤勞做運動喔...

現在寶寶平均是38週...而妹妹的頭已經是41週了....

這樣的比例會不會很奇怪啊....我開始擔心著....

我擔心的不是不好生...因為如果無法自然產..我們還可以選擇剖腹產啊...

我是擔心的...寶寶健不健康......

因為這樣讓我想起...曾經我為了求孕的事而找一位算命師...

算命師曾告訴我..我龍年一定會有寶寶....

而我也問算命師:難道龍年前不會有寶寶嗎?

算命師回我:就算有也會不好......

所以讓我想起....而我....現在就很擔心.....

也或許我曾經有個寶寶因不健康而離開我們...所以我顯的特別擔心..緊張

這是我庸人自擾嗎?????

我不要求什麼.....我真的只希望我的寶寶能健康.平安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