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6(二)

隨著預產期的接近...從今天開始..往後的每星期二都要產檢囉....

11月開始,每週產檢一次.....也可以說每星期二就是跟妹妹見面囉...

今天產檢時...量了一下體重....被護理師說要控制一下囉...

因為才二週的時間....我竟然胖了二公斤....

老頭說:嗯....妳該控制一下囉....

我說:這一切都是我穿牛仔外套的因素啦....(硬要把重量推到牛仔外套身上)..呵~

等待謝醫師檢查時...我一直怕被謝醫師唸說....體重過重喔....

還好...在產檢時...謝醫師並沒有提起....呼...呼....還好!!

接著...就是例行的產檢....

謝醫師開始檢查寶寶的狀況....

從寶寶的脊椎開始看起...接著...大腿...心跳...腹圍....

謝醫師:嗯...一切很好...都正常....

當量到頭圍的時候....

謝醫師:哇....頭怎麼這麼大......

我回:頭大會怎麼樣??

謝醫師:沒有水腦就沒事..只是不好生而以..所以妳要多運動...妳不覺得妳的肚子很大嗎.....

我心虛了一下....

謝醫師:還好只有頭大...如果連身體大..就是巨嬰囉....

謝醫師:有沒有開始運動了啊??

我回答的很心虛:有......

結果...老頭在旁吐嘈我.....回說:她都在夢中運動啦.....

連在旁的謢士都在笑.......


嗯~~~真的開始要運動了...為了妹妹也為了我.....

只是...妹妹真的很吸收良好耶....雖然我會孕吐...但妹妹仍然都有吸收喔...

不論我吃什麼...只要我吃...我就可以感受妹妹在胎動喔.....

老頭就說:..妹妹在肚子裡os:哇....媽媽又掉食物下來囉......

接著...也要控制自己的體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