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的生日...很開心朋友及家人對我的祝福....

但似乎今年有點平淡...值得開心的是...今年有寶寶在肚子裡陪伴我.....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年紀愈來愈大...還是今年是孕婦的關係....

今年都沒有想要慶生的感覺......

原本每年的生日都會跟愛人渡過....但今年我們卻沒有.....

因為就在今天我卻感冒了....因此我們取消了慶生.....

到了晚上想跟老頭一起吃個飯....我想吃的餐廳卻因此公休.....

導致我們隨便吃吃.....

晚上就寢前...我卻孕吐的誇張....這也就算了....

就寢的時候....肚子卻好痛....連續拉肚子二遍.....

天哪....我的生日.....感冒+孕吐+拉肚子.....真是慘不忍賭......

今年我那麼辛苦.....卻沒有收到我老頭給我的禮物......

怎麼可以把要給寶寶的東西都算在我身上啊....我們應該是個體吧....

寶寶是寶寶...我是我耶....怎麼可以混合一談呢.......

沒關係...我的農曆生日看看老頭會不會表示一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