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三個小搗蛋會湊在一起呢....????

 

涵涵回高雄放暑假二星期....

宥宥&妞妞呢??因為他們的父母去日本玩五天....

宥宥&涵涵

可愛的妞妞

所以呢....三個小搗蛋在一起...簡直是吵翻天......

三個小搗蛋

三個小搗蛋都要阿嬤...阿嬤簡直是分身乏術....

小朋友在玩的時候...我和老頭還可以幫忙照顧小朋友....

醉貓是孩子王 

(我家老頭真的很守信用...答應我妹要照顧小朋友..真的沒有失職....

每天都會回娘家報到喔!而且還照顧的很徹底喔!真的要給他拍拍手~~~~)

但最折磨的時刻是晚上就寢時....三個都要跟阿嬤睡.....

不論我跟老頭怎麼哄,騙...都無法...甚至讓其中一個睡著時..把他抱進我們房間也行不通

因為啊...半夜大哭..吵著要找阿嬤...唉....無能為力啊....

就這樣...阿嬤的床上躺著一大二小...而且阿嬤還要睡中間喔....那阿公呢....

可憐的阿公只能睡地板....還好!!!妞妞還小可以睡在嬰兒床....否則阿嬤應該"頭殼冒著燒"...呵^^

但辛苦的阿嬤應該沒有一天睡飽吧~~~

而我也真佩服阿嬤....顧24小時的五天四夜....我只有幫忙晚上時刻就快要被磨到沒有耐性了...

真不知道阿嬤怎麼熬這五天的......哈...哈.....只能說阿嬤太強了啦!!!

況且三個小搗蛋雖然會玩在一起...但也真會吵架....誰也不讓誰..真讓人頭痛呢!!

三個一起喝ㄋㄟㄋㄟ 

(阿嬤抱怨:最讓她頭痛的時候,除了睡覺外..就是三個一起吵著要喝ㄋㄟㄋㄟ)

時間過的也真快...阿嬤終於要解脫,輕鬆了....

這星期涵涵回台北...宥宥&妞妞也會回家去囉.....

阿嬤說:顧二個還ok...但顧三個真的太累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