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3(五)

今天是我們家老爺農曆的生日耶....

但今年他的生日有點坎坷...因為都沒有人幫他慶生...而他也說要低調....

而身為老婆的我...也沒有幫他慶生...還叫他東奔西跑...實在有點不應該啊...呵...

今天傍晚下起大雨...而我還叫老爺帶飯回娘家給我吃...呵...

老爺說:要不是看妳是大肚子我才懶的理妳呢......

而回娘家的時候...告訴我...他又幫妹妹取了名字....

我擔心的事情終於來了......

他說這次共有三個名字讓我選擇....他還說..他算了總筆劃..對妹妹及我都很好...

而且等妹妹生下來..他要把這些名字給算命師看好不好.......@.@

有哪些名字呢???

這次的名字都有共通點...那就是第二個字及第三個字都相同.......

 

◎謝恩恩

◎謝漪漪

◎謝音音

 

是不是敗給我家老頭呢........

我妹妹說:你們可以取"謝謝你"...也有異取同工之妙啊.......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