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7/13(二)

今天是我們每個月都要例行檢查的日子....

每個月最期待的就是產檢日..因為我們才能知道寶寶的現況..是否健康及平安

今天寶寶已經19週了...

醫生按照慣例從寶寶的腳開始看起....

醫生:你們看...這是寶寶的陰唇.....

我們異口同聲(而且還很大聲):是女生厚......

此時...

醫生可能被我們嚇到...改口說:可能是女生啦.....

(可能是我們叫的太大聲了..讓醫生誤以為我們是希望男生....其實我們只要寶寶健康就好了!)

接著...醫生又開始照別的地方....你們看寶寶現在是在盤腿喔...

我看到這...心想...是不是我常盤腿..所以我的寶寶也盤腿啊....呵...呵...

我的寶寶在我的肚子裡很健康的長大喔......

現在我也能感受寶寶的胎動了...好開心喔...莫名的感動!!!!

老頭知道是女娃兒後....開始思考他取的名字....他終於良心發現這個名字並不好..

因為若叫謝蒂...那我們在叫"蒂蒂"時...諧音聽起來很像"弟弟"耶.....非常不好.....

還好....老頭不會取這個名字囉....但他現在又在打別的主意了...真是讓人擔心啊..

另外...

也真巧...我們這群高中死黨...生的都是女娃兒耶....真是女王國....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