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為什麼....這陣子只要聞到酒氣味..整個人就是渾身不舒服...

而我們家那口子...又愛挑戰我的極限...

這幾天不論是他身上..房間裡..車子裡...整個都是那味道...

我已經被逼到回娘家了啦......

不論我房間放著香香罐...仍然抵不過他那味道......實在讓人受不了...

天哪....老頭啊!!!!可不可以別再喝了啦~~~~~~

身體也不好了...還要那麼愛喝...怎麼都講不聽...真是有夠氣人的啦!!!

現在...我的小灰裡都是他那味道...我要來清毒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