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0(二)

上次在馨蕙馨檢查後...今天來到容婦產科醫院檢查...

也證實我懷孕了....今天我們也自費檢查肌肉委縮症$2000元...

今天抽血又驗尿.....

當謝醫生幫我照音波時...還告訴我:等很久喔.....

嗯...我真的等這寶寶真的等很久囉.....

而今天產檢時..寶寶有七週大...心跳也正常....預產期為十一月底....

所以...我領到媽媽手冊囉......

領到媽媽手冊囉 

醫生也告訴我...我的子宮裡也有肌腺瘤三公分...所以叫我凡事要小心....

醫生說有肌腺瘤容易造成流產及早產....

我跟我家老頭聽到這...哇...這二個都很嚴重耶....

所以...我真的要特別小心點....

而我的寶寶你要健康,平安長大喔....大家都很開心你的到來喔.....

而懷這一胎...我也孕吐很嚴重...真的很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